close

想起我以前其實很不以為然

對於瘋狂稱自己為周太太的周遭人們

印象最深刻的是高一的班長

(剛剛看影片還看到疑似她出現在演唱會現場  不過後來再看一次應該不是XD)

 

一直到高二下還高三吧

有人借了我他隨身聽的音樂播放器

裡面有一堆周杰倫新歌

還有聯合公園的幾首(太空戰士插曲之類)

這首應該是我當時印象最深的

 

我就一直聽一直聽

聽到後來一首一首就會唱了

也開始會欣賞周杰倫的歌

發現不只是以前聽到的那些不知道在幹嘛的音樂

 

然後我其實以前也不太會聽搖滾樂

也是因為那個mp3

發現搖滾樂比我想像中的有內容

2013年還去當時覺得很遙遠的台北聽了聯合公園演唱會

雖然聽完出來心臟有點累  耳朵快要壞掉

還是很愛

之後陸陸續續愛上Green Day跟One Republic (好像有約過想一起去演場會)

進一步拓展了我狹隘的眼界

(導致我去卡拉ok點歌範圍廣到旁邊人都跟不上......XD)

 

這些都是

我回憶裡的很多片段

結果那個人居然還是認為他無法改變我任何事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周杰倫 改變
    全站熱搜

    holmes31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