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月開始弄的公司內調部門,在明天正式生效。

回顧我進到這個團隊,轉眼就三年十個月了......

從一開始的不安無助,慢慢地習慣從容,

甚至有一陣子是憤世嫉俗,還好最後是雲淡風輕。

 

躺在床上看窗外

 

先來寫今天好了

早上一如往常搭上08:53的電車

在新宿買了溫的斜角巷綠茶鮮奶茶+珍珠

到六本木後先去旅館放行李

10:54打上班卡

 

中午因為是最後一天難得被約去一起吃午餐(我挑的,去吃了印度咖哩)

下午一點多先拿到ubereats的天仁茗茶(今年在大門站附近新開的  可惜六點半就關了我沒辦法直接去)

兩點半過後終於拿到出前館訂的15杯珍珠奶茶和5杯單茶

調部門大放送XD

(地點真的難找,很少遇到外送員可以不迷路找到我講的地點XD)

 

之後回到座位繼續工作

邊喝著天仁茗茶的去冰珍珠綠茶拿鐵(點熱的被做成去冰......)

四點半的會議交接我目前負責的東西

五點半跟另一個人一起的送別會

 

會先由比較有關係的兩個主管或同事來發表感言

之後本人也要稍微講

我光聽第一個人講眼眶就整個紅

還開始哽咽

第二個人講到我只能點頭跟用肢體語言了(一說話就哽咽)

沒想到我之前的主管(後來變回同事)居然記得我以前想約大家去吃三商巧福T^T

整個人又感動又哽咽

感謝主持人還給我一點時間冷靜一下

先收禮物XD

居然收到可以放一年多的微波咖哩包

和超大袋珍珠奶茶  30根珍珠用吸管XDD

(麥當勞皮卡丘玩具是後來別的前輩突然跑來送的)

同事送的離別禮物XDD

下班前送別會上第一個把我逼出眼淚的正咩姊姊居然拿了一盒樓下賣的高級巧克力來給我QQ

正咩姊姊送的巧克力

 

七點多為了趕去吃松屋就先打卡下班了

搬家後要走快半小時才吃的到的松屋

check-in進房間先慵懶地滾了滾等晚餐稍微消化

旅館房間

可以直接看到六本木之丘

大概九點多去浴池  熱水果然是好東西

16樓的露天跟室內浴池

稍微舒緩了我下午單手提16杯導致痠痛的手臂

我去的時候剛好都沒人XD

洗到一半才有一個人  就交替內外一個人各自泡了一下

(發現時間來到九點四十五@@)

忘了帶洗完澡可以穿的浴衣上來

只好穿髒衣服回房間

 

稍微看了一下電視  突然覺得眼睛很累

也是從走廊玻璃往外

 

 

開了下午拿到的天仁茗茶  茶王拿鐵(去冰被做成熱的  還好半糖有幫我換成蜂蜜)

 

正在打這篇文章

待會要趕快刷洗睡覺

明天要挑戰久違的九點半左右進公司

(↑是我今天住六本木的主要原因XD)

####

流水帳如上

基本上後來隨便誰來搭話我都會哽咽XDDDDD

好啦期待各位有緣再相會一起去吃喝

雖說明明同公司但要特地約應該是機率不高......QQ(畢竟我不是high咖)

 

三年十個月

比我待在前公司的時間還長

多少有感覺到自己的成長

但在工程師的路上我大概還是幼幼班(寫php太專  但問專業一點又會倒。)

大概太多地方會用小聰明小技巧順利過關

導致不太認真也是能看起來很厲害地活到現在......orz

 

明天之後的團隊比較像是什麼都會碰

感覺我可能很快就被打趴在地XD

先來祈禱我可以順利繼續下個三年十個月~

 

在獲得工作成功的同時

應該也算失去蠻多的

很多以為不會變的  都在時間流逝中悄悄地改變了

回過頭才發現我當小領袖的時候對人蠻嚴格的  不像一開始接手時還會要越南同事們多注意身體

回想起自己曾經有陣子常常搭末班車回家  吃關東煮的蘿蔔跟飯糰果腹  睡醒繼續上班  突然覺得很不可思議

而當我驚覺自己的冷漠與變化時  只剩下眼眶泛淚的權利

很多東西  失去了就回不來了

(今年搬家後又被鄉下的媽媽阿公阿婆們默默地敲開心裡的門......!!)

 

關於一些事

心得太長  改天另外開一篇XD

先為明天做好萬全準備為重。

 

各位晚安

祝我們都有美好的未來。

欸靠七月一號想起來還是有點隱隱作痛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調職 回顧 流水帳
    全站熱搜

    holmes31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